中領館通報女教師在日失聯情況:暫無進一步信息 將繼續搜尋

2017年08月14日14:14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中領館通報女教師在日失聯情況:暫無進一步信息 將繼續搜尋

據中國駐日本札幌總領事館網站8月13日晚間消息,8月12日,中國駐札幌總領事孫振勇就中國公民在北海道失聯事件趕赴釧路市,並約見釧路市市長蝦名大也及釧路市該事件負責人等,領館稱,截止至8月13日22時,暫無失聯中國公民進一步消息。

消息稱,孫振勇再次就中國公民在北海道失聯事件與釧路市長蝦名大也及相關負責人進一步溝通。鑒於失聯中國公民最后現身地點位於釧路市,孫希望釧路市政府發動一切力量繼續全力協助尋找失聯中國公民下落。

釧路市市長蝦名大也及釧路市相關負責人表示,該事件發生以來,釧路市政府組織各相關部門配合警方對釧路市各相關地區進行細致的搜尋,並要求各相關部門及社會各界時刻對該事件保持高度關注。

他表示,釧路市政府將繼續保持工作力度,配合警方進行更加細致的搜尋,以盡快找到失聯中國公民的下落。

消息還稱,孫振勇在釧路市期間專程赴相關地區了解情況。截止至8月13日22時,暫無失聯中國公民進一步消息。(趙衍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