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年輕人在這生活”宮本Ariana任佐世保觀光名譽大使

2017年08月15日14:1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希望年輕人在這生活” 宮本Ariana任佐世保觀光名譽大使

8月14日,長崎縣佐世保市將2015年世界小姐日本選手、佐世保市出身的宮本Ariana任命為佐世保觀光名譽大使。

宮本在2015年的世界小姐比賽中獲得了第六名,目前作為明星活躍在各大電視台與雜志中。

在市政廳舉行的委托書交付儀式上,宮本表示當他們說要找自己當名譽大使時非常開心,並且笑著說道:“佐世保的居民都是很好的人,希望更多年輕人能在這裡生活。”把委托書交給宮本的市長朝長則男說,接下來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媒體過來接觸到佐世保的好,並將其傳達出去,希望能夠順其自然。

任佐世保觀光名譽大使是為了促進觀光事業,市政府與佐世保觀光協會於2015年開設的制度。之前擔任名譽大使的有EXILE的TAKAHIRO和Japan Net創業者高田明等11人。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