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首次亞洲巡回演唱會開幕 首站為泰國曼谷

2017年08月17日10: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NMB48的首次亞洲巡回演唱會於當地時間14日開幕。她們的第一站為位於泰國曼谷的GMM LIVE HOUS,之后將於9月29日前往香港、10月1日前往台灣。

這是NMB48首次舉行亞洲巡回演唱會。在泰國的演唱會吸引了2000名泰國當地粉絲。

即使NMB48的到達時間是清晨,也有幾十名粉絲前往機場接機,歡迎NMB48的到來。此外,還有超過20家泰國當地媒體到機場迎接。NMB48被毫不遜色於日本、大阪的熱情所包圍,開始了她們的亞洲巡回之旅。

以NMB48的單曲為主的演唱會歌單

此次泰國演唱會的歌單以NMB48的單曲為主,當地的粉絲們也充分了解了歌單的組成。演唱會開始后,NMB48與粉絲一起點燃了整個會場。

NMB48即使在大阪·難波的NMB48劇場中連日進行演出,也會每次都進行自我介紹。此次在泰國舉行演唱會,NMB48則用泰語進行了自我介紹,還用泰語對粉絲進行了簡短的問候,拉近了與泰國粉絲的距離。(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