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機動戰士高達”旗艦店將開業 規模世界最大

2017年08月17日16:02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首家“機動戰士高達”旗艦店將開業 規模世界最大

據日本《產經新聞》8月17日報道,人氣動漫“機動戰士高達”的東京店鋪17日在媒體面前公開。該旗艦店位於東京台場,將於19日正式開業。這是世界上第13家“機動戰士高達”的周邊旗艦店,卻是日本第一家,規模位居13家之首。

東京奧運會的舉辦會帶來巨大的人流量,因此官方把店鋪設在台場有助於吸引海外客流量。預計到2018年3月為止將會有50萬人以上的客流量,因此也會安排會英語或漢語的店員來服務海外游客。旗艦店工作人員藤原孝史希望能夠讓之前沒有接觸過高達模型的人,在進店后也能夠感受到高達模型的魅力。

該旗艦店出售的模型約有2千種,不管是1980年發售的模型,還是僅限個別店鋪出售的模型都能夠買得到。如果你想自己組裝上色,店內有專業人員給予指導,如果你想參觀模型的制作過程,店鋪也可以讓你去參觀工廠。進入店鋪無需入場費,營業時間為10:00-21:00。(實習編譯:邵秀秀 審稿:王歡)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