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2017上半年日本國產電影TOP10 前四名均為動漫作品

2017年08月17日16: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文化通信社統計的2016年冬季至2017年6月日本上映的日本國產電影票房排行TOP10於14日對外公布,前四名均為《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等動漫作品。

上半年日本國產電影排行如何?

第一名為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第二名為《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冰涼大冒險》,第三名為《妖怪手表:飛天鯨魚與跨時空大冒險喵!》,作為國民動漫席卷市場。此外,第四名為《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

第七名《晝顏》劇照 東寶FNS27社

除動漫作品以外,岡田准一主演的《海賊大亨/ 被稱為海賊的男人》排名第五,上戶彩主演的《晝顏》排名第七。

2017上半年日本國產電影票房排名:

1《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2《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冰涼大冒險》

3《妖怪手表:飛天鯨魚與跨時空大冒險喵!》

4《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

5《海賊大亨/ 被稱為海賊的男人》(主演:岡田准一)

6《22年后的自白:我是殺人犯》(主演:藤原龍也)

7《晝顏》(主演:上戶彩)

8《相棒-劇場版IV》(主演:水谷豐)

9《帝一之國》(主演:菅田將暉)

10《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主演:福士蒼汰)

(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