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擔任制作人的新偶像團體“=LOVE”公開出道曲目

2017年08月18日10: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HKT48組合成員指原莉乃擔任制作人選出的偶像組合“=LOVE(Equal Love)”的同名正式出道唱片“=LOVE”中收錄的3首曲目,於17日在AKB48主持的All Night Nippon(NHK電視台凌晨1點播出)節目中得以公開,引起了熱烈討論。

“=LOVE”是通過“代代木動漫學院Presents 指原莉乃Produce聲優idol audition”節目,經過層層嚴格的選拔選出的偶像組合。其平均年齡僅有16.7歲。組合名稱的含義為“偶像必須被粉絲所喜愛。並且,自身必須熱愛偶像這種工作。偶像等於愛”。

出道曲目公開

本月5日,“=LOVE”組合在日本台場·青海附近舉行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中宣布正式出道。

指原莉乃做客了17日的All Night Nippon節目,節目中公開了“=LOVE”組合的三首出道歌曲,分別是指原莉乃作詞的歌曲《=LOVE》(主唱:高鬆瞳)、《在記憶的某處》(主唱:諸橋沙夏、野口衣織)、《start!》。

即使是深夜,“=LOVE”組合依然掀起了熱浪,粉絲反響非常熱烈,他們表示“好歌!”、“如果在現場聽這些歌一定熱血沸騰”、“這是最棒的偶像歌曲”、“《在記憶的某處》這首歌有種過去的動漫主題曲的感覺,喜歡!!!”、“余音繞梁”、“指原莉乃作詞的品味最棒”。(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