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石川佳純出演新垣結衣新片《混雙》

2017年08月18日15: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8月17日電 據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新垣結衣與男優瑛太首次合作的電影《混合雙打》將於10月21日正式公映。水谷隼、石川佳純、吉村真晴、伊藤美誠等知名乒乓球選手將會出演該電影。

新垣結衣飾演的OL多滿子原本是一名天才乒乓球少女,但她在愛情和事業上都很失敗。而原本很有實力的拳擊手荻原久(瑛太飾)也因為失去了夢想和家人,正處在人生低谷。這樣一群並不完美的人們,用乒乓球共同譜寫著一個小小的“奇跡”。

這部作品還得到了日本乒乓球協會及乒乓球用品制造商的大力支持,從而得以制作出更為真實的乒乓球比賽畫面。此外,在拍攝新垣結衣所飾演的多滿子及瀨戶康史所飾演的江島晃彥一同出席江島壯行會時,有很多乒乓球界名人都參與了演出,其中還有現役選手水谷隼和石川佳純,並且都有台詞。兩人與新垣結衣飾演的多滿子共同出場的鏡頭令人頗為期待。(編譯:金哲 審稿:袁蒙)(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