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黑木明紗公開“夫妻照” 兩人夫妻相引粉絲熱議

2017年08月19日15: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歌手赤西仁於17日更新了個人Instagram賬號,上傳了與其妻子女演員黑木明紗的“夫妻照”,引起了巨大反響。

赤西仁上傳的是一張合成照片,其中赤西仁與黑木的半身照被拼在了一起。據說這張照片是由粉絲制作而成,由赤西仁的朋友發送給了赤西仁本人。此外,赤西仁還寫下了俏皮的留言稱“果然還是我更帥一些”。

從這張夫妻 “雙人照”中可以看出,赤西仁夫婦二人從相似的眉眼到英挺的眉形、發型,甚至嘴巴的張開程度都十分相似,是一對十分養眼的夫婦。照片一經上傳,迎來了粉絲一片歡呼,他們表示“真厲害!真像啊!”、“簡直是俊男靚女…長得真像”、“啊——看這種照片是一種享受”、“兩個人也太像了,太美太帥了”、“赤西仁和明紗都好英俊”、“赤西仁因為愛情和妻子越來越像了”。

兩人於2012年結為夫婦,目前是四口之家

赤西仁與黑木明紗兩人於2012年2月結為夫婦,同年9月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是個女兒。今年6月兩人則宣布二胎男孩降生。(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周欣一、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