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孩童闖入 日本USJ雲霄飛車緊急制動

2017年08月21日10: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本月20日下午4時10分左右,位於大阪市此花區的環球影城(USJ)內的雲霄飛車“THE FLYING DINOSAUR”突然緊急制動,導致正在乘坐的約30名乘客一時間身體朝下。之后,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所有乘客在約30分鐘內離開雲霄飛車,回到地面,並未有人受傷。

據USJ透露,“THE FLYING DINOSAUR”是一款設定乘客坐在恐龍后背上,在空中旋轉的雲霄飛車。乘客上車后座椅會前傾,飛行過程中身體與地面保持水平。

當天,該雲霄飛車啟動后,工作人員發現有兒童闖入乘車台附近的危險區域,為保証安全,按下了緊急制動按鈕,並無乘客表示受傷或身體不適。之后,雲霄飛車恢復了運行。USJ工作人員表示:“這是為了保証游客安全的不得已之舉,希望大家能夠諒解。”(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