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裡美在“24小時TV”節目結束時落淚 稱“比任何人都努力”

2017年08月29日09: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於8月26、27日播出的“24小時TV 40告白∼拿出勇氣說出來∼”節目中,女演員石原裡美擔任慈善活動女主持人。石原裡美在節目結束以后,第一時間表達了其內心的感觸。

組合“嵐”成員櫻井翔、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組合“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等三人共同擔任了該節目的主持人。石原裡美參與了“飛向日本列島告白之旅”、“成為母親的眼睛…4歲女兒第一次獨自外出買東西”、“慈善笑點”等環節的主持工作。

節目結束后,首次擔任“24小時TV”慈善節目主持人的石原裡美流淚表示“感謝大家。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慈善主持,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也因為這是此前從未挑戰過的任務,我想自己應該比任何人都努力。我認為人心是相通的,我盡自己的努力在這四個半月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感到很開心”。此外,石原裡美向大家鞠躬並表示“我認為可以收回我以前的話了。多虧了24小時TV節目。真心地感謝大家”。

德光和夫對石原裡美表示贊賞,他說“石原在這一段時間裡舍棄了許多私人時間,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在為節目作出努力”。此外,櫻井翔、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也為石原裡美送上了熱烈的掌聲。

此次節目是“24小時TV”開播以來的第40期,今年的主題是回到原點的“告白”。自由主持人羽鳥慎一、日本電視台主持人水卜麻美擔任節目的綜合主持人。此次節目的善款募捐總額達1億2902萬958日元(約合人民幣774萬1257元)。擔任慈善運動員的搞笑藝人Blouson知惠美用20小時48分鐘跑完了90千米的馬拉鬆全程,在她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整個會場都充滿了感動與掌聲。(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