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在日本出道!厲害的不僅僅是高品質音樂

2017年08月31日14: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7月20日 「DEBUT SHOWCASE」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新人女子團體BLACKPINK於8月30日在日本出道。此前她們已經以“停不下來的快速進擊”引起熱議。下面我們來看一看BLACKPINK包含音樂在內的獨特魅力吧。

出道前已大獲成功

BLACKPINK已於7月20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過“DEBUT SHOWCASE”演唱會,這是海外女子團體“史上首次”在日本出道前就在日舉行單獨演唱會。此外,BLACKPINK受到了許多模特、藝人、大咖們的關注,演唱會吸引了約1萬4000名粉絲,是預定人數的20倍還多。雖然演唱會為30分鐘的小型現場演出,但在表演結束后,其成員可愛的魅力與充滿活力的演出得到了觀眾們的大力贊賞。同時,演出當天SNS上清一色都是“BLACKPINK”的消息,她們的名字在Twitter上掀起了一股熱潮。

「NYLON JAPAN」封面

時尚的打扮與妝容也十分引人矚目

BLACKPINK的魅力不僅表現在其音樂上,她們時尚的打扮與妝容也吸引了大批粉絲。BLACKPINK已於去年登上了《NYLON JAPAN》雜志封面,這本雜志一直十分受時尚敏感度高的人士歡迎。此外,她們還收到了許多大牌時尚雜志的邀約。目前正在售賣中的《NYLON JAPAN》9月號、受年輕女性歡迎的時尚品牌雜志《SHEL'TTER》(9月4日發售/ 2017 AUTUMN)中也有她們的特別版內容。8月25日(周五)開始,“The SHEL'TTER TOKYO 東急廣場表參道原宿店”的廣告牌上也能夠看到她們的身影,十分引人注目。下個月她們還將登上《Zipper AUTUMN號》(9月23日發售)的封面。(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