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投資2.67億美元在美正式投產全新雅閣

2017年09月21日08:17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本田投資2.67億美元在美正式投產全新雅閣

據外媒9月18日報道,本田公司當天宣布,已向俄亥俄州工廠投資2.67億美元,將增加300個新工作崗位,正式投產2018款雅閣轎車。

本田於7月推出了新一代雅閣,並計劃借這款重新設計的中型轎車贏得市場份額,因為美國汽車制造商已將生產重點轉向SUV、跨界車以及皮卡。與競爭對手豐田推出的新凱美瑞一樣,全新的雅閣將提供更大的動力,安全技術升級,比如標配防撞剎車技術,以及燃效提升技術,不過目前本田尚未公布具體數據。

本田在俄亥俄州的馬裡斯維爾工廠投資2.2億美元,其中1.65億美元用於成立新增焊接部門,購買342個焊接機器人。公司還在該州的安娜發電機廠投資4700萬美元,為雅閣汽車生產渦輪增壓發動機。俄亥俄州馬裡斯維爾工廠也將生產豪華中型轎車謳歌TLX和豪華緊湊型轎車謳歌ILX。本田制造總監史蒂夫 羅德裡格斯(Steve Rodriguez)表示,隨著新投資的注入,工廠的年產量將達到44萬輛,完全能夠滿足雅閣的需求。

(實習編譯: 郭亞男 審稿: 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