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出演電視劇《刑警弓神》 挑戰中性黑客角色

2017年09月26日14: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山本美月近日宣布將出演富士電視台新電視劇《刑警弓神》,該電視劇將自10月12日起每周四晚10點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這部電視劇中,淺野忠信飾演的弓神適當是一名“能讀懂犯罪者內心的天才孤僻刑警”,神木隆之介飾演的羽生虎夫是一名“正義感極強,性格認真的刑警”。故事圍繞這兩名性格迥異的刑警搭檔共同解決疑難事件而展開。山本美月將在劇中飾演的冰川和美是一名中性的黑客,行事作風雷厲風行。

雖然冰川和美不屬於警察組織,但她利用豐富的網絡知識掌握了極強的搜索能力,為弓神的調查提供了許多幫助,可以說她是弓神“暗中的伙伴”。冰川和美因過去的一樁事件而失聲,實際上她與弓神有著很深的淵源。冰川和美這一角色可以說是充滿了懸念。

山本美月表示“這是一次非常新鮮的體驗”

山本美月此前飾演的多為一些活潑清爽的角色,此次的黑客角色顛覆了她此前的形象。山本表示“此前我飾演的都是一些穿著裙裝的女性角色,此次的衣著也和以往有所不同。這個角色平時喜歡穿褲子和休閑裝,這種搭配非常便於行動,所以我也很喜歡”。

關於此次合作的淺野,山本美月滿懷信心地表示“能夠一起合作我十分開心。我希望能夠和淺野傾力配合,共同演好這部電視劇”。

制作人希望展現出山本美月新的魅力

制作人藤野良太表示,因為山本飾演的角色是推進劇情的“關鍵”,所以“不能透露太多的信息”。

制作人表示“我想在視覺上也表現出山本此前未曾展示過的新魅力”。制作人對山本美月充滿了期待,他說“因為冰川和美已經失聲,所以她不能說話。隻能用表情以及動作來表現劇情,我認為這是非常困難的。但當我將這一角色講給山本聽的時候,她語氣中透露出了她對這一角色‘非常期待’,所以我自身也十分期待她的表演”。(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