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煉金術師》真人版成為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2017年09月28日15: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Hey! Say! JUMP組合成員山田涼介主演的電影《鋼之煉金術師》(計劃12月1日上映)的主題曲已確定將由歌手MISIA負責演唱。

這部電影改編自漫畫家荒川弘的同名人氣漫畫。這部漫畫以其宏大的場景、開闊的世界觀以及超乎想象的故事情節在世界范圍內吸引了眾多讀者,掀起了一陣“鋼煉”狂潮。該系列漫畫創下了全球累積銷售7000萬部的暢銷紀錄,此前一直在日本SQUARE ENIX公司發行的月刊雜志《少年GANGAN》上連載。漫畫講述了愛德華、阿爾馮斯兩兄弟自小失去了母親,他們在跌宕起伏的旅途中不斷成長的故事。這部漫畫至今都在全球范圍內影響著眾多讀者。

真人版電影《鋼之煉金術師》將於10月25日、作為亞洲最具權威的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影片在全球正式首映。這是日本國產電影時隔10年再次登上開幕影片的寶座,更是日本原創漫畫改編電影史上首次作為電影節開幕影片與觀眾們見面。因此,這部電影倍受各方矚目。

“原作粉”MISIA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是由MISIA創作的新歌《在你身邊》。此前MISIA已為《奧特曼大電影超銀河傳說》、《機動戰士高達》等眾多動漫作品演唱過主題曲。此次這首《在你身邊》則被收錄進MISIA出道20周年的第40張單曲唱片中,十分具有紀念意義。這張唱片將於11月29日(周三)開始發售。

據說,此前MISIA就一直是原作漫畫《鋼之煉金術師》的忠實粉絲,她的創作靈感來自該作品所展現的世界觀以及愛德華、阿爾馮斯兩兄弟間的情感故事,此次她是專門為了這部電影創作了這首新歌。(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