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萊塢將翻拍《你的名字。》真人版電影

2017年09月29日13: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東寶公司28日宣布,去年上映的人氣動漫電影《你的名字。》將在好萊塢翻拍真人版,目前籌備工作正在進行中。

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以及壞機器人電影公司獲得了真人版電影的拍攝權。壞機器人電影公司是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導演J·J·艾布拉姆斯成立的電影制作公司。

《你的名字。》真人版電影將由艾布拉姆斯導演與動漫版的編劇川村元氣共同擔任制作人,由憑借《降臨》提名今年奧斯卡最佳編劇獎的埃裡克海瑟爾擔任編劇。

動漫版《你的名字。》的原創、劇本兼導演新海誠表示:“《你的名字。》是憑借生活在日本的我們的個人想象力以及日本本土的技術制作出來的電影。這樣一部作品走向好萊塢,可能會為我們展現出一些新的可能性。我將懷著這樣的期待,等待真人版電影的誕生。”

動漫電影《你的名字。》於去年8月在日本上映,票房收入突破25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5億元),目前已確定將在其他135個國家和地區上映。(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