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桃航空開通仙台-台北航線 仙台機場成樂桃第三處主力機場

2017年09月29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的報道,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25日開始開通了仙台-台北航線。在仙台機場,日本國內廉價航空開通海外航線還是首次。加上已有的台北航線,仙台機場實現每天都有航班飛往台北。由此,我國台灣地區的游客借道仙台到訪日本東北地區就顯得更加方便。

樂桃航空的宣傳資料(資料圖)

當天,從台北出發的第1個航班滿載180名乘客,當地時間下午3點25分抵達仙台機場。在機場大廳,前來迎候的福島市、岩手縣平泉町等自治團體有關人員為第一批游客贈送了日本東北的特產。

仙台機場的運營公司“仙台國際機場”的負責人表示,由日本本土航空公司開通的航線對擴大交流人口具有很大的意義。

本月24日,樂桃航空剛開通了仙台-札幌航線,仙台機場已經成為該公司的第三處主力機場,今后還會繼續增開台北線的班次和新航線。(編譯:劉戈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