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紀之將出演《笑傲曇天》真人版 打造“史上最帥”電影

2017年09月30日09: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東山紀之近日宣布將出演《笑傲曇天》真人版電影(計劃2018年3月21日上映)。這部電影以福士蒼汰主演、本廣克行導演這一最強標簽而備受矚目。

原作《笑傲曇天》為一部系列漫畫,創下了累計銷售120萬本的傲人紀錄。這部漫畫自2011年開始連載,其中充滿魅力的人物角色吸引了眾多狂熱的粉絲,其中以10-29歲的年輕女性為主。2014年這部漫畫被改編為動漫電影,2015年被改編為舞台劇,一直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故事發生在日本明治年代初期的滋賀縣大津市。故事的主人公是以守護國家安全為職業的曇天三兄弟,他們分別是長子天火、次子空丸與末弟宙太郎。此外,故事中還有守衛國家的忠實力量——右大臣直屬部隊“豺”的領隊安倍蒼世與其他隊員,身負重傷后獲救成為曇家食客的金城白子、唯一幸存的忍者風魔一族的首領風魔小太郎,等等。一眾戰斗力極強、外形俊美的男性角色悉數登場,向各自的命運宣戰。

福士蒼汰在影片中飾演天才長子天火,他性格爽快樂觀,戰斗力極強,深受喜愛。真實的動作場景與穩重可靠的長子角色對福士蒼汰來說都是一種新的挑戰。中山優馬飾演崇拜哥哥的次子空丸,若山耀人飾演末弟宙太郎。除三兄弟外,還有古川雄輝、桐山漣、大東駿介、小關裕太、市川知宏、加治將樹等目前人氣激增的俊男明星面孔加盟,原作漫畫的粉絲也對這部電影懷有很高的期待。(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