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劇《雛鳥》迎來大結局 收獲觀眾感動之聲

2017年09月30日14: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有村架純擔任女主角的NHK連續電視小說《雛鳥》(NHK綜合頻道每周一∼周六早8點播出)於30日播出了大結局,收獲了觀眾們一片感動的聲音。<以下內容含有劇透>

谷田部峰子與前田秀俊步入婚姻的殿堂,谷田部實恢復了與套盒相關的記憶……各角色都迎來了圓滿的結局。

一家人來到了東京,在鈴子打工的西餐廳吃了牛肉洋蔥蓋澆飯,實現了願望的谷田部一家都笑容滿面。

用餐結束后,前田秀俊(磯村勇斗飾演)懇求道“請允許峰子和我結婚吧。我會讓她幸福的。我們不會停下追求幸福的腳步”。

峰子的父親谷田部實(澤村一樹飾演)送上“恭喜你們”的祝福,母親美代子含淚表示“請一定要照顧好她”。峰子的叔叔小祝宗男在戰爭中幸存,從此決定笑對人生,此次他則表示“勝利了。就在剛剛,悲傷的經歷戰勝了幸福的相遇”,他表示十分感激。

此外,失憶的谷田部實突然說“我想起來了”,他回憶起了將套盒交給鈴子(宮本信子飾演)的事情。雖然他的記憶沒有完全恢復,但似乎記憶的碎片已開始慢慢拼湊起來,一家人也終於安心了。

谷田部家沉浸在歡樂幸福中,西餐店和茜坂商業街的人們、時子(佐久間由衣飾演)、三男、元乙女生宿舍的伙伴們也不例外。在他們紛紛邁向幸福的同時,峰子和秀俊兩人已在結婚申請書上簽字蓋章。峰子在最后一幕對觀眾們表示了感謝,她說“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后我們一起加油”。(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