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關西地區開展廣域地區自駕游宣傳活動

2017年10月09日10: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9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17日期間,日本國土交通省將面向外國游客開展“2017關西自駕游兜風宣傳活動”。

在NEXCO西日本、NEXCO中日本、阪神高速公路株式會社、大阪府道路公社、京都府道路公社、兵庫縣道路公社、奈良縣道路公社、關西機場出賃汽車協會等交通運營機構的合作下,日方設定3條驅車自駕的廣域旅游示范線路,並在關西國際機場的汽車租賃櫃台向游客散發介紹示范線路的小冊子。

此外,以關西廣域地域為對象的入境游高速公路周游折扣商品“關西EXPRESS WAY PASS”也在銷售之列。該折扣商品在定額費用下可以任意自由通行從關西國際機場到城崎溫泉、日本三景的天橋立等旅游景點的高速公路,游客可在關西國際機場內設有店面的歐力士汽車租賃、TIMES出賃汽車、豐田汽車租賃、日產汽車租賃、日本汽車租賃等處辦理。

針對我國香港地區和台灣地區、以及韓國、歐美等地的游客,日本將通過當地的旅行社宣傳關西自駕游的相關信息,並在日本政府旅游局(JNTO)的網站刊登相關信息。(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