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櫸坂46成員首次主演電視劇《Re:Mind》意氣高昂

2017年10月11日13: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首次作為主演、在東京電視台的日劇《Re:Mind》(10月19日開播/每周四晚1點播出)中亮相的平假名櫸坂46成員於8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招待會,井口真緒、潮紗理菜、柿崎芽實、影山優佳、加藤史帆、齋藤京子、佐佐木久美、佐佐木美玲、高瀨愛奈、高本彩花、東村芽依(※五十音順序)等成員出席了招待會。

該作品是2017年4月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新開播的周四深夜時段電視劇“木ドラ25”的第3部,由創作《馬路須加學園》、《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等劇的秋元康負責策劃的一部密室懸疑劇。

此次是平假名櫸坂46成員初次舉行記者招待會。略帶緊張的成員們都談了對新作品的想法和拍攝小插曲。(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