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吉直樹首次嘗試寫劇本 將由森川葵和森岡龍出演

2017年10月12日17: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搞笑組合Peace成員、第一次執筆就用長篇小說《火花》斬獲了芥川獎的作家又吉直樹將加盟NHK電視台制作的電視劇《思考不能被原諒的暴力》(12月26日22時播出),第一次嘗試編劇的工作。女演員森川葵和男演員森岡龍將會出演該劇。

在《火花》榮獲芥川獎之后,累計銷售數量突破300萬的作家又吉直樹,這回將與NHK電視台合作,將首次挑戰編劇工作,並孕育出完全原創的電視劇來。

舞台背景為澀谷 接近全外景拍攝

舞台背景之所以選擇澀谷,是因為這裡是一個信息集散地,而且受到世界矚目。對於剛到東京並處於經驗積累的時期,又曾在澀谷的Live house比拼各種素材的又吉直樹來說,這是一條“成為東京象征的街道”。 而對“澀谷”進行接近全外景式的拍攝也是一種挑戰。(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