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座!美境內第4座慰安婦銅像將落戶曼哈頓

2017年10月13日14:07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又一座!美境內第4座慰安婦銅像將落戶曼哈頓

  圖注:“慰安婦”少女像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小飛】據韓國KBS電視台網站10月13日消息,美國紐約曼哈頓將設立“慰安婦”少女像。這將是美國境內設立的第4座少女像,也是美國東北部首次設立少女像。

  紐約韓人會13日表示,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韓人移民史博物館(MOKAH)將設立旨在紀念“慰安婦”受害者的和平少女像。

  此次和平少女像設立計劃由紐約韓人會與韓國光州廣域市聯合推進,揭幕儀式將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在韓人移民史博物館舉行。紐約韓人會有關人士表示,此次在韓人移民史博物館設立和平少女像旨在回顧不能遺忘的悲痛歷史。

  此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格倫代爾市立公園、密歇根州紹斯菲爾德韓人文化會館以及佐治亞州布魯克黑文市立公園已設立和平少女像。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