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剪剛、香取慎吾將制作電影 明年上映

2017年10月16日13: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原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剪剛、香取慎吾三人的官方網站“新地圖”16日正式啟動。當天網站上傳了新視頻,還宣布了“重磅消息”--三人將制作電影,明年上映。

新視頻以“走沒有路的路,沒有什麼害怕的”開篇,展現了三人前行的樣子。在隨后發布的“重磅消息”中,三人還表示將與“新地圖”的粉絲們一同制作電影,電影名為《臭小子與美麗世界》(暫譯名),預計明年春上映。(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