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增加14個車站可購買東京地鐵外國游客適用的通票Tokyo Subway Ticket

2017年10月17日13: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7日電 綜合日本《Travelvoice》的報道,東京地鐵宣布從10月16日開始擴大外國游客適用的東京地鐵自由乘坐通票“Tokyo Subway Ticket”銷售場所。

過去,“Tokyo Subway Ticket”東京地鐵通票隻能通過海外當地旅行代理店、機場、酒店和部分游客問訊處等購買,為順應訪日外國游客的要求,在東京的14個車站的15處的定期車票銷售處也能購買該通票。

三種“Tokyo Subway Ticket”東京地鐵通票示意圖(資料圖)

該通票適用東京地鐵全9條線路以及都營地鐵線4條線路,共計13條地鐵線路。

新加入可銷售通票的車站有上野站、日本橋站、池袋站(丸之內線、有樂町線的定期車票銷售處)、銀座站、新橋站、新宿站、惠比壽站、飯田橋站、高田馬場站、赤坂見附站、明治神宮前<原宿>站、新御茶之水站、大手町站、東京站。

通票種類三種,分別為Tokyo Subway 24-hour Ticket、Tokyo Subway 48-hour Ticket、Tokyo Subway 72-hour Ticket,售價分別為800日元、1200日元和1500日元,兒童半價。(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