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公開安室奈美惠和妻子KEIKO雙人照 網友贊不絕口

2017年10月17日13: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音樂制作人兼演唱組合globe創始人小室哲哉15日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安室奈美惠和其正在家病休中的妻子KEIKO的雙人合影照片。

小室發出這張黑白照片並附加評論:“對我來說,這是一張充滿奇跡的照片,感謝拍照的人”。小室並未說明拍攝時間等細節,不過可以看出安室和KEIKO面帶笑容。

KEIKO和安室二人被稱為90年代小室“家族”中的巨星,引領了音樂界的潮流。KEIKO是globe的主唱,2011年10月因蜘蛛膜下出血病倒,目前正在療養中。安室前些天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從演藝圈引退。

網友對兩人合影照片的反應

對於這兩張珍貴的照片,許多粉絲評論說“這張合影太棒了”、“太豪華了!”、“真是很棒的照片啊!”、“很感動”。到15日下午四點,已有超過13000條評論稱“很好”,引起了網友的巨大反響。(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