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ipal》真人電影由黑島結菜與J-WEST小瀧望主演

2017年10月18日08:0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豐田將在2020年測試AI技術自動駕駛電動車

由演員黑島結菜與杰尼斯WEST小瀧望共同出演的電影《Principal∼談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導演筱原哲雄 2018年3月3日上映)的特別報道與拍攝現場照片在10月16日公開。

該作品是根據由IEMITSU綾的人氣漫畫作品《Principal》制作的真人電影,講述了一個移居到北海道札幌市的女高中生與一名和他性格完全相反的帥氣男生漸漸熟悉彼此后陷入愛情的故事。

率真而魯莽的主角住友糸真由黑島飾演,在IEMITSU綾創作的漫畫中擁有極高人氣的男主角舘林弦由小瀧飾演,另外還有弦的青梅竹馬、學校中廣受歡迎的櫻井和央由高杉真宙飾演,糸真的好友、偷偷暗戀著弦的國重晴歌一役由川榮李奈飾演。

根據已解禁的情報,弦和和央在純白的雪景中緩緩回過頭,重現原作中的經典場景。同時公開了轉學后的友糸真由享受愉快的校園生活的現場照片。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