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急時尚店ranKing ranQueen登陸上海徐家匯地鐵站 成海外第一號店

2017年10月27日10: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7日電 據日本時尚網站WWD報道,以鐵道、百貨、地產開發、度假村運營等為核心業務的日本綜合性大型企業“東急集團”旗下的流行時尚榜連鎖店“ranKing ranQueen”入住上海地鐵徐家匯站,將於10月30日在地下商業街“LINE PLUS線尚加”內開設第一家海外直營店。

擁有地鐵三條線路的上海徐家匯地鐵站,每天來來往往的乘客高達16萬人次,相當於東京澀谷站裡的東日本旅客鐵道、東京地下鐵、東京急行電鐵、京王電鐵等路線在內的2015年的一天總體客流量。徐家匯站周邊聚集了大量商業、辦公大樓,與澀谷相比,年輕元素少一些,職業女性氣質更濃一些。

徐家匯站的“LINE PLUS線尚加”設計圖(資料圖)

“LINE PLUS線尚加”是東急集團吸收了東急電鐵沿線車站直通商業設施“ETOMO”的運營經驗和秘訣,由“東急電鐵”負責店鋪的開發和運營的商業品牌。而這一品牌的海外第一號店即將在上海徐家匯地鐵站內誕生。

徐家匯站“ranKing ranQueen”的目標客戶群與日本一樣,主要鎖定在20歲到30歲女性消費群。店內的商品有各類生活雜貨、化妝品、食物等商品排行榜前幾名的熱銷商品,大約有400種類型。

此外,隨著排行榜的變動,商品上下架的更新速度也很快。其中,有關生活雜貨類的商品排行榜是根據“東急hands”等日本著名生活用品店的銷售數據制定的,而化妝品和食物等類的排行榜是根據上海本地情況具體制定的。

以徐家匯站為試點,今后“ranKing ranQueen”將根據中國市場需求改善經營模式,從而推廣至地鐵其他站點。(編譯:姚研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