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將拍真人版 中國公司制作

2017年11月03日09: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銀河英雄傳說》動畫(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1月3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科幻小說家田中芳樹的架空歷史小說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將拍真人版電影,制作方為中國電影制作公司“稼軒環球影業”。真人版電影共分為三部,第一部預計在2020年上映。

該作品以未來的銀河系為背景,講述了實行專治君主制的“銀河帝國”與民主共和制的“自由行星同盟”以及銀河帝國的自治區同時又是經濟國家的“費沙自治領”三股勢力之間的糾葛與較量。《銀河英雄傳說》曾被改編為漫畫、動畫電影、電視動畫、舞台劇等,真人版電影的推出尚屬首次。

原作者田中芳樹本人表示,自己寫的小說要拍成真人電影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希望這次真人電影版的改編能讓更多的人知道《銀河英雄傳說》,自己作為觀眾也很期待電影的完成。”(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