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分尸案嫌犯曾暗示網友已殺多人:總是要磨刀

2017年11月06日09:17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日本分尸案嫌犯曾暗示網友已殺多人:總是要磨刀

  嫌犯住所。

  海外網11月4日電 就10月31日本神奈川縣一棟公寓發現9具被截斷的尸體一案,日媒4日從相關人士處獲悉,嫌疑人白石隆浩在被捕前的10月中旬,曾告訴在推特上結識的20多歲女性,自己“做了多次,估計是死刑吧”等,暗示殺害了多人。

  據日本共同社4日報道,東京警視廳高尾警署專案組認為,白石涉嫌有計劃地殺害9人並丟棄被截斷的尸體,正推進調查。迄今的調查發現,白石9月在推特上開設名為“上吊士”的帳號,與推文稱有自殺意向等的多名女性進行了單獨聯系。

  據悉,白石向其中一名從10月開始聯系的女性詳細介紹說,“在理解對方之前,不會幫忙安樂死”、“見面后30分鐘以內讓對方死亡”、“每周一人”等,還使用了似乎暗示尸體處理的表述稱刀具“切割脂肪后會變鈍,所以必須頻繁地磨”。

  半信半疑的女性擔心地詢問“不太明白,沒事兒嗎?”,白石則回復稱“因為沒留下証據,不知道會怎樣”、“做了多次,估計是死刑吧”。據悉,該女性從未與白石見面,相互之間也不知道對方的住處和真名,僅以昵稱來聯絡。

  白石在10月下旬還寫道“這居然是如此不容易被抓的事情”、“已經3個月了”等。他還寫道,被捕的話就在拘留所寫小說等內容。

  另一方面,針對9名死者的身份,警方已在嫌犯住所發現了借記卡和東日本鐵路公司的公交卡等共計5人份。在周邊則確認到2人(其中1人包括在上述5人中)的手機電波信息。專案組將要求親屬提供DNA以進行鑒定。

  對於行凶手法,白石供稱,對於部分女性“在讓其喝酒或服下安眠藥后放鬆的情況下實施了襲擊”。警方在房間內發現了安眠藥。錢包和衣服等遇害者的隨身物品據稱已被扔掉。在之后的現場查証中,除了7雙女鞋和5個提包外,還發現了砍刀和銼刀。警方透露,室內沒有明顯的血跡,浴室和冰箱等處驗出微量的血液反應。

  白石還供稱:“我也在推特上發了表明自己似乎想自殺的帖子,但實際上並無此意。全都是謊話。”他涉嫌在8月22日入住公寓后的短短2個多月裡,將通過推特等取得聯系的、有自殺意向的女性等9人誘騙至住所后殺害,並在浴室內分尸。(綜編/海外網 張霓)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