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殺人碎尸案中受害者包含女高中生 同學震驚

2017年11月06日16: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6日電(許永新)近日,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的一間出租房中驚現9具遺體,在該房間居住的白石隆浩(27歲)因涉嫌殺人碎尸被捕。據《朝日新聞》報道,在被害的9人中至少有兩名高中女學生,分別來自埼玉縣和群馬縣。

據《每日新聞》報道,受害人之一的埼玉縣高中女生,在埼玉市內的小學和初中畢業后,升學到縣立高中,現在為2年級。該女生在初中時曾參加合唱團活動,一名與她在同一個合唱團的15歲初三女生對她表示擔心,並介紹說,她人很老實,經常單獨一個人活動。喜歡動漫,自己也畫插圖。最近聽不到她的消息,據傳是出事了。

與該女生為同班同學,並在同一所小學與初中畢業的一名男生(17)回憶說,聽說她在上個月左右失蹤,不知為什麼會找不到了,感到很擔心。她在上初中時感覺很老實,曾正常地來學校上學。

另一名受害人據認為是群馬縣內的縣立高中一年級女學生,她在該學校的一名同學表示難以置信,並稱她人很溫柔,做事很爽快。

女生在今年8月底以后失蹤,她的朋友們非常擔心,紛紛議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糾紛。當他們知道有可能被卷進這次事件中時,感到非常震驚,認為看不出她曾因為什麼事情煩惱。

在該女生畢業的初中,一位上三年級的女生說,她給人感覺很老實,如果真的卷進事件裡了,那太可怕了。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