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殺人碎尸案 嫌犯稱受害人不想自殺並進行反抗

2017年11月07日16: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NHK電視台截圖

 人民網東京11月7日電(許永新)近日,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的一間出租房內驚現9具遺體,在該房間居住的白石隆浩(27歲)因遺棄尸體被捕。嫌疑人供述稱,(受害的)這些女性在見面之前透露出有希望自殺的想法,但在殺害她們的時候卻遇到了反抗。日本警方認為,這些實際上並無主動自殺意願的女性被卷入了該事件中。

據NHK電視台報道,白石隆浩嫌疑人承認在自家住所殺害了9名男女。在調查中,該嫌疑人稱,這些女性見面之前在推特上透露出有希望自殺的想法,但自己跟她們說要一起自殺,把她們叫到房間內,在殺害她們的時候卻遭到了反抗。

警方介紹,該嫌疑人供述稱,這些女性當中沒有真想死的人,也沒有人想一起自殺,她們都在說謊。警方認為,這些實際上並無主動自殺意願的女性被卷入了該事件中,正在對此做進一步調查。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