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田啟動會員制汽車租賃服務“EveryGo”

2017年11月10日10: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0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9日,日本本田公司宣布在東京、橫濱的投幣停車場等地啟動具有汽車共享性質的的會員制汽車租賃服務“EveryGo”。

分析稱,這項服務的目的是借共享服務宣傳本田車的魅力,惠及汽車的最終銷售。

在本田的銷售店門以及投幣停車場等地投放供出租用的本田車,實行無人租賃,會員用智能手機完成預約,使用IC芯片駕照啟動汽車並開走。

目前,配置在東京60個網點的租賃車有100輛,橫濱3個網點10輛。會員注冊免費,最短利用小時數為8小時。小型汽車的基礎收費為3780日元,每1公裡加收15日元。

12月開始這項服務也將在大阪展開。

從2013年11月開始,本田在東京進行了實驗,獲得市場好評,本次最終正式推出該服務。(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