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本顧客滿意度指數發布 一休.com重返榜首

2017年11月13日15: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據日本《TRAVEL VOICE》報道,日本服務業創新與提高效率機構“服務產業生產性協議會”(簡稱“SPRING”) 近日發布了日本顧客滿意度指數JCSI(Jap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的第四次調查結果,在“旅行單位”中,賓館預訂網站“一休.com”時隔四年再次獲得客戶滿意度第一名,而日本旅行和阪急交通兩家旅行社並列第二,Jalan net獲得第四名。

“國際航空單元”中,日本航空(JAL)時隔兩年再次獲得顧客滿意度第一名。日本航空在“顧客期望”測評指標中獲得第一名,在“顧客忠誠度”指標中連續五年穩坐第一名。而顧客滿意度排在第二名全日空(ANA),在“顧客期待”指標連續5年獲得第一,在“推薦意向”時隔兩年再度獲得第一名。(編譯:姚研﹔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