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的角落》上映時長超過一年 將制作加長版

2017年11月14日15: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1月14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以二戰時期的廣島吳市為背景的動畫電影 《在這世界的角落》制作人真木太郎12日宣布,這部由片淵須直擔任導演的動畫電影將會重新制作成一個加長版。雖然還沒有公布相關的詳細信息,但當初在根據原作制成電影時刪減的部門會再補充進來。

東京都新宿區的“新宿劇院”12日舉行了電影上映1周年紀念舞台見面會,導演片淵須直和為主角“小鈴”配音的能年玲奈等人都登台亮相。在台上,真木太郎表示:“雖然時間還沒有確定,但是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加長版。”隨即會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現正在發售的該片光盤等商品當中收錄的是129分鐘的正片。據悉,其加長版的制作和錄音工作將在日后開展。真木太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新的作品相信能向觀眾展現出另一種小鈴,很值得期待。”

《在這世界的角落》的原作者是著名漫畫家河野史代。由原作改編成的動畫電影於去年11月公映,曾在電影雜志《電影旬報》評選的2016年日本電影Best10中排名第一。(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