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版音樂劇《櫻桃小丸子》下月初登陸福州

2017年11月21日11:05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原版音樂劇《櫻桃小丸子》下月初登陸福州

  可愛且無厘頭、留著短短蘑菇頭、身高隻有姐姐一半的櫻桃小丸子,曾給無數中國觀眾帶來歡樂。而今,從漫畫到動畫,再到音樂劇,“小丸子”將以真實形態,在12月3日現身福州大戲院的舞台,將再次掀起“小丸子”熱潮。

  日本原版人偶音樂劇《櫻桃小丸子——灰姑娘的音樂劇》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學校舉辦學習成績發布會,小丸子就讀的三年四班推出的是音樂劇《灰姑娘》,花輪飾演王子,小玉抽簽抽到灰姑娘的角色,美環飾演壞心眼的后母,小丸子飾演灰姑娘的姐姐。排練期間,小玉為了保護小丸子不受蜜蜂攻擊,把腳扭傷。無法跳舞的小玉隻好將灰姑娘的角色讓給小丸子……排練音樂劇期間竟遭遇如此“危機”,大家將如何面對與化解呢?在音樂劇《櫻桃小丸子》裡,觀眾將找回美好的童年回憶。

  據悉,本劇將由有“亞洲第一人偶劇團”之稱的日本飛行船劇團來進行“原汁原味”的演繹,雖然“小丸子”跨出了二維動畫來到舞台,但音樂劇還是延續了原著詼諧溫馨的風格,“小丸子”仍然是那個可愛、無厘頭的幽默女孩。(記者 肖榕)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