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學園孤島》即將改編真人電影

2017年11月24日09:2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漫畫《學園孤島》即將改編真人電影

漫畫雜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的2018年1月號刊封面宣布,漫畫《學園孤島》即將改編為真人電影,並且漫畫從下期開始連載再開。

《學園孤島》原作為海法紀光(Nitro+),由千葉SADORU繪制,是一部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連載的學園生存懸疑漫畫。描寫了被僵尸支配的城市中,隻能留在學校的學園生活部的少女們之間的故事,博得了眾多人氣。

2015年播放了《學園孤島》的電視動畫版,動畫播放前的預告片中不涉及任何恐怖內容,同時畫風可愛,然而動畫內容中與其出現了極大的反差,因此出現了許多被內容震驚的觀眾,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目前已知的情報隻有改編真人電影這一消息,演員與工作人員尚且未知,期待今后的情報。此外,從2018年2月號刊開始,漫畫《學園孤島》連載即將再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8年1月號刊在11月24日發售。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