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與香取慎吾共同出演ALL FREE新廣告

2017年11月29日16:3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稻垣吾郎與香取慎吾共同出演ALL FREE新廣告

  11月28日,三得利公布將起用原SMAP成員稻垣吾郎(43歲)與香取慎吾(40歲)出演2018年2月13日發售的新裝發售碳酸飲料ALL FREE的廣告。

  這是在9月三人從杰尼斯事務所退出后稻垣吾郎與香取慎吾首次共同出演廣告。他們與草彅剛(43歲)共同開設了一個粉絲主頁“嶄新的地圖”,在新的道路上剛邁出了第一步,剛好和這款更換味道和包裝的產品概念相同,因此選擇了兩人擔當代言人。

  新廣告預計將於2018年2月中旬開始在日本國內播放。先行品嘗了該產品的稻垣表示要一起“FREE”地跳躍。“它和我們一樣正准備挑戰變化與嶄新的事物,希望我們能夠彼此促進,一起加油!”香取則稱贊道:“‘ALL FREE’現在變得更好喝了,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品嘗。我會盡全力為它加油的!”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