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濱田龍臣合作主演真人版《靈能百分百》

2017年12月01日16: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將與演員濱田龍臣攜手主演真人版電視劇《靈能百分百》(2018年1月18日開播/東京電視台每周四深夜1點∼1點30分)。該劇是與田首次出演的電視劇。

人氣動漫《靈能百分百》真人化

《靈能百分百》是東京電視台與美國大型在線影片租賃公司Netflix強強聯手,作為周四深夜檔的第4部播出的新劇。該劇改編自小學館漫畫APP “漫畫一”中正在熱門連載的,由ONE氏創作的同名漫畫《靈能百分百》。

該劇是一部講述少年成長故事的王道青春劇,歡快與嚴肅絕妙地交織在一起,既有歡笑也有緊張。整部劇中運用特技和VFX魄力十足的超能力戰斗場景值得一看。

波岡一喜和與田祐希決定出演

濱田飾演留著西瓜頭,內向、低調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通稱龍套)的導師,波岡一喜飾演自稱靈能力者的靈幻新隆,與田飾演龍套的青梅竹馬,龍套的初戀高嶺蕾。

波岡高興地說道:“在最有趣的漫畫中飾演最具魅力的角色靈幻新隆,我感到很榮幸”。首次出演電視劇的與田滿腔熱情地說:“初次挑戰電視劇感覺非常緊張。我和小蕾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希望學習各位演職人員的優點,一起努力加油,敬請期待”。

除東京電視台外,該劇還將在BS Japan、Netflix等網站廣泛宣傳播出。有關其他角色日后會陸續公布。(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