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Ascent大型SUV亮相洛杉磯 瞄准北美市場

2017年12月04日08:2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斯巴魯Ascent大型SUV亮相洛杉磯 瞄准北美市場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汽車雜志11月29日報道,在日前舉行的2017洛杉磯車展上,斯巴魯Ascent三排座SUV再度亮相,基於其SGP模塊化平台打造,是斯巴魯史上體型最大的SUV。


  動力系統方面,新款Ascent將搭載一台2.4T渦輪增壓水平對置發動機,動力為256馬力。

  座椅布局方面,新車將提供2+2+3的七座設計和2+3+3的八座車型供消費者選擇。此外,新車主要供家庭使用,軸距為2890mm,行李箱容量高達2055升。


  內部設計方面,新車將搭載斯巴魯Starlink信息娛樂系統,配備6.5或8英寸觸摸屏以及車載Wi-Fi,支持蘋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類手機互聯,設8個USB端口和19個杯架。

  目前,新車主要針對北美市場,尚無開拓英國市場的計劃。

  (實習編譯:鄭芙紅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