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主演電影《復仇女孩》 “乖僻女”向前任男友復仇

2017年12月04日12: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桐谷美玲主演的電影《復仇女孩》(12月23日上映)預告片和海報日前向觀眾公開。

桐谷飾演了一名參加“MISS東大”選美、“有帥哥男朋友”、除性格外都很完美的“乖僻女”寶石美輝。她努力演繹了一個為向前任男友復仇,立志要當上女首相,可愛、多才多藝而又與眾不同的女性角色。

這部電影的導演為三木康一郎,他曾執導的《植物圖鑒 命運之戀》深受廣大觀眾的歡迎,他的新作《蒙面系 NOISE 》也在11月份剛上映。

桐谷美玲因失戀而進入政壇

此次,伴著JY(知英)作詞的電影主題曲《Secret Crush∼不能放棄戀愛》的電影最新預告片制作完成。有“MISS東大”、“選美大賽”“讀者模特連續3年封面人物”等代名詞的寶石美輝被出生於政治世家的齋藤裕雅(清原翔飾)狠狠甩掉,遭遇人生最大的失戀,以至於搞得自己頭發、衣服十分凌亂,發出聲嘶力竭的吶喊。比任何人自尊心都強的美輝立志當上首個女首相,下決心“再相遇時,就將那家伙像垃圾一樣扔掉!”她與政治塾工作人員俊也(鈴木伸飾)一起參加選舉活動。在預告片中,首次解禁的雨中分發紙巾和街頭演說的政治活動場景引人注目。

JY演唱的主題歌《Secret Crush》有 “偷偷愛慕”之意。就像 “為什麼要放棄戀愛呢?”“放棄嗎?”“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受”的歌詞一樣,美輝即使受傷也一直向著堅信的道路不斷前進,她的復仇能否成功?“復雜但積極”“纖細卻充滿力量”,看過預告片后會不由自主地從強大而有魅力的美輝那裡獲得力量。(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