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煉金術師》上映 揭秘本田翼在影片拍攝時的感受

2017年12月06日10: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5歲女演員本田翼主演的真人版電影《鋼之煉金術師》於12月1日上映。原作由荒川弘創作,在月刊雜志《少年GANGAN》(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上連續7年連載,累計發行部數達到7000多萬部。日前,本田在接受採訪時談了“鋼煉真人版電影”拍攝中的一些故事。

備受世界矚目的電影《鋼之煉金術師》

該影片具有宏大的拍攝規模和世界觀,超越想象的故事漂洋過海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影迷。影片講述了自幼失去母親的哥哥愛德(山田涼介飾)和弟弟阿爾(配音:水石亞飛夢)的冒險與成長之旅。本田飾演從小和兄弟倆青梅竹馬的機械鎧工程師溫莉。

另外,該片演員陣容豪華,有藤岡靛、蓮佛美沙子、本鄉奏多、國村隼、石丸謙二郎、原田夏希、內山信二、夏菜、大泉洋、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鬆雪泰子等參演。該片在日本電影史上是一部最大規模的VFX作品,將在全球190個以上的國家·地區上映。

本田翼的壓力

採訪中,當記者問及在決定出演這部影片時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時,本田表示,剛開始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會感到很不安,“終於要拍電影了”、“怎麼拍呢?”而且,在知道要演溫莉這個角色時,高興地想:“哇,溫莉呀”(笑)。她表示,從小學時就開始讀鋼煉的漫畫,看改編的動畫片,這次飾演溫莉的壓力還是覺得有些“壓力山大”。(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