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性婚姻主題漫畫《弟之夫》將拍攝真人電視劇 佐藤隆太主演

2017年12月06日10: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6日電 日本NHK電視台將拍攝田龜源五郎創作漫畫《弟之夫》的真人版電視劇,由演員佐藤隆太和前相扑運動員、藝人把瑠都出演。該劇將於2018年3月4日起播出。

《弟之夫》以同性戀情為主題,講述了主人公折口彌一獨自撫養正在讀小學的女兒,突然有一天家裡來了一位外國男性。原來,折口彌一有一個雙胞胎弟弟涼二,已經移居加拿大,兩人已經多年未聯系,后得知弟弟已經去世,而這個外國人Mike自稱是弟弟的“丈夫”。該漫畫曾獲得2015年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節優秀漫畫獎。在真人版電視劇中,佐藤隆太將飾演主人公彌一,把瑠都將飾演Mike,而彌一的前妻由女演員中村友理飾演。

佐藤隆太&把瑠都

該漫畫作者田龜源五郎表示:“我在畫這部漫畫時,就很希望這部作品被更多的人所了解。這幾年,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國家承認同性戀合法,也許某一天日本也會如此。我不希望看到那個時候,大家還是對同性婚姻一無所知、惡意評論。請大家不要對同性戀情帶有任何先入觀念,而是對其深入了解、獨自思考。因此,我非常開心能將這部作品改編成真人電視劇,希望通過媒體,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作品。”(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