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主演日本電視台新劇《anone》 剪人生最短發

2017年12月07日17: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來源: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

人民網東京12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道,女演員廣瀨鈴為了主演2018年1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anone》(每周三晚10點∼)的角色需要,日前將頭發剪短,成為人生中一次最短的頭發。

主演電視劇《anone》

該劇是坂元裕二繼創作《Mother》、《Woman》之后,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是從廣瀨飾演的一名失去家庭、被社會遺棄、找不到生存方式的少女,在遇到一位年長女性之后開始的。兩人遭遇欺騙、背叛,無法再相信他人,不久他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年長女子將少女呵護起來。

虛假的家庭、虛假的人生、虛假的記憶,然后一個事件發生了。該劇提出了“生存的意義”、“在生存的基礎上什麼才是重要的”這樣的問題,震撼人心,描述了從虛假開始到發現人間真愛的人生冒險故事。

廣瀨鈴談對短發的態度

此次公開了廣瀨飾演的在網吧絕望度日的少女劇照。關於人生最短的短發,廣瀨表示:“感覺脖子很冷吶(笑)。不管頭發多短還是想讓劉海長一些,我也談了這次角色造型的看法。劉海在眼睛上面會感覺很穩重,讓人一下子想到小學生,我希望這個造型能帶來一片清新感。”

公布瑛太等人角色

這次還公布了新的演職人員。田中裕子飾演年長女性,瑛太、小林聰美、阿部貞夫、火野正平等人助演。(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