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呆萌概念機器人系列 明年1月CES展亮相

2017年12月11日08:01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本田推出呆萌概念機器人系列 明年1月CES展亮相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汽車媒體12月7日消息,在明年1月9日舉辦的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 (CES) 上,本田公司將推出3E Robotics系列概念機器人,包括伴侶機器人,一對移動機器人和自主全地形機器人。

伴侶機器人 (3E-A18) 有各種各樣的面部表情;椅式移動機器人 (3E-B18) 在室內和室外均可使用;多功能貨艙機器人 (3E-C18) 小巧靈活,便於移動;自主全地形機器人 (3E-D18) 可以在崎嶇的地形上提供補給。

本田表示:“新系列概念機器人功能多樣,設計精巧,也體現我們對人機關系的願景。機器人和人工智能可幫助人類進行災后重建、娛樂消遣。機器人通過不斷學習,將成為我們的左膀右臂,與我們心意相通。”(實習編譯:張子嬿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