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2018年3月將開通柬埔寨包機航線 鬆本機場日漸走向國際化

2017年12月11日10: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1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近日,長野縣宣布將在明年3月份開通鬆本機場飛往柬埔寨的國際包機航線。這也是鬆本機場今年開拓的第四個包機目的地,這之前,4月開通了韓國包機航線,5月開通了我國台灣之間的包機航線,7月又開通了俄羅斯包機航線,目前共計14個航班。

鬆本機場為了實現國際化,曾提出一年要開通20個航班的目標,從目前來看完成這一目標略顯困難,但長野仍在積極向國內外旅行社溝通,繼續增加包機航線。

長野鬆本機場(資料圖)

據悉,飛往柬埔寨的航線由“天空吳哥航空”(Sky Angkor Airlines)執飛空客A320-200機型。長野當地旅游公司ALPCO推出了參觀柬埔寨吳哥遺址的5天旅行商品,吸引縣內游客到訪柬埔寨。明年3月13日下午從鬆本機場出發,17日上午回到長野。

執飛機型雖然可以容納180人,但考慮到鬆本機場海拔往上飛費力,包機定額人員定為140人。

機場表示,隨著包機的飛行,將有力促進當地的入境游和出境游,今后會進一步挖掘市場需求。(編譯:劉戈 )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