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陳述江歌被刺11-12刀  最大致命傷為頸部左側大動脈割傷

2017年12月11日16: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1日電(孫璐 吳穎)中國女留學生江歌遇害案今天上午在東京開庭審理。據前方記者報道,繼上午的庭審之后,在當地時間下午13點10分開始的庭審中,負責江歌遺體鑒定的法醫出席,對尸體表面和貼身衣物的痕跡以及刀痕進行了說明。法醫的陳述顯示, 被害人江歌身體上6號和7號傷口為最深傷口,兩處幾乎相連。遺體上有11-12道傷口,最大致命傷為被刺頸部的左側大動脈割傷﹔手指上有5處傷口,被視為防御傷。其中,致命傷口被切至氣管深處,造成失血過量,使得江歌在幾秒鐘內便失去意識,並且來不及發出任何聲音。法醫認為陳世峰臉上的一處疤痕並非被江歌刺傷所導致的傷口,而是抓傷或撓傷的痕跡。

江歌母親下午出庭時坐在檢方第二排座位,可以看到法醫展示的証據和案發現場照片。江歌母親看到尸檢照片及聽聞到受傷細節后多次痛哭。當天陳世峰家人未出現在現場。

根據法庭公布的信息顯示,從11號起,本案將持續審理5天,16、17日兩天休庭后,18日繼續開庭,20日將宣判審判結果。

(責編:許文金、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