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車橫行影響秩序 日本政府在羽田機場取締黑車

周思敏

2017年12月14日07:55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黑車橫行影響秩序 日本政府在羽田機場取締黑車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2月12日報道,日本國土交通部關東運輸局和東京警視廳當日在羽田機場取締無証出租車營業(黑車)行為。

  據報道,當地時間12日下午,日本運輸局的職員和警察等約20人在羽田機場國際線航站樓展開了取締工作,要求停在下車地點的私家車司機出示駕照和驗車証。此外,還分發了寫有“無証出租車行為會受到處罰”的宣傳單。

  伴隨訪日游客的增加,東京都內黑車行為橫行,警視廳正在加強警戒。關東運輸局東京運輸支局首席專門官戶倉英一稱:“想讓訪日游客和司機們都切實知曉這是違法的。”

  黑車行為在日本全國各地的機場和景點成為問題,大阪府警方和京都府警方在10月至11月以涉嫌違反《道路運輸法》分別進行了查處。(實習編輯:周思敏 審核:田瑞哲)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