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下期開始長期休刊 黑衣組織“那位先生”公開

2017年12月14日09:1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名偵探柯南》下期開始長期休刊 黑衣組織“那位先生”公開

  12月13日發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學館)3、4號刊宣布,在該雜志中連載的、青山剛昌的作品《名偵探柯南》將下期開始長期休刊。

  該期雜志刊登了來自青山的親筆留言。他說明了長崎休載的原因是打算“生病修養和充電”,一邊說著“我稍微休息一下,大家可要等我哦~”,另一邊說著“要不要試著玩下動物之森 Pocket Camp呢……(笑)”,和粉絲們分享了修養時的展望。連載再開的時間將會在今后的《周刊少年SUNDAY》公開。最新單行本94卷將在12月18日發售。

  此外,最新的《名偵探柯南》中公開了黑衣組織中“那位先生”的真實身份。漫畫app SUNDAY WEBRY中公開了青山繪制該頁原稿的視頻。這是首次公開該雜志刊登的漫畫原稿繪制視頻,在YouTube上公開了預告視頻。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