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會見日本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

2017年12月26日08:14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彭清華會見日本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

  廣西日報南寧訊 (記者/陳貽澤)12月25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在南寧會見日本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一行。

  彭清華對蒲島郁夫再次到訪廣西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廣西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熊本縣是廣西第一對自治區級國際友城,這些年來雙方建立完善互訪機制,經貿文化等各領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也是廣西與熊本縣結好35周年,希望雙方繼續保持高層互訪的良好勢頭,持續打造品牌交流項目,不斷深化民間交往,進一步加強在經貿、教育、醫療、文化、旅游等領域的合作,推動雙方友好合作邁上新的台階。

  蒲島郁夫感謝廣西在熊本縣遭遇自然災害時給予的慰問和支持,對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友好合作關系,將兩縣區的交流合作不斷推向深入。

  在桂期間,蒲島郁夫一行還考察了廣西石墨烯研究院、南寧·中關村雙創示范基地和中國-東盟信息港。

  范曉莉、王可、危朝安參加會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