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熱映 土屋太鳳對佐藤健表達跨越八年的情感

2017年12月27日13: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來源: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

人民網東京12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佐藤健和土屋太鳳25日出席了在東京都舉行的人氣電影《歷經八年的新娘 奇跡的故事》的火熱上映舞台見面會。

在該片上映首日的舞台見面會上,佐藤曾送給了土屋一封信。25日這天,作為驚喜土屋也送給了佐藤一封信。佐藤調整了一下麥克風的位置,准備就緒的土屋說:“我決定給(佐藤)健前輩寫封回信,不過想說的事情太多了,我想了三天不知從何寫起。有一點可以明確的是,健前輩真的是一位直率的人,在這裡或許不用這麼說。但今天我想把我的所想坦率地表達出來。”

她接著說,和健前輩相遇是在8年前了,所以在某種意義上來說,真的是跨越8年時間來飾演妻子的角色。其實對我個人來說,刻骨銘心的是健前輩的一句話。那是在2012年播出的一期紀錄片中健前輩說到的。那時,與現在的我一樣的健前輩說:“沒有不變的愛”。我在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堅定,想要對他說:“有不變的愛!”於是對著電視說:“不會有那樣的事情啦”。一起看電視的家人們都笑了,但我卻是很認真的。我現在就在想,或許從那時開始,我就預測到會在這部作品中兩人再次攜手合作。存在不變的愛!並且這份愛在健前輩的心中。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面對面感謝粉絲,在片場也會把臨時演員當作伙伴,懷著尊敬之意對待他們。比起自己來,總是會慰勞工作人員的健前輩是一位熱情、溫柔、親切,有著豐富且不變之愛的人。而且,健前輩也教會了我許多作為演員應該學會的事情。我從心底裡感謝他。(來源 :Modelpress)(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